谜雾


  摄影是一个有趣的过程,人,动物,风景,建筑都被留在了镜头中,记录下了瞬间的一刻,好在我们两人都很喜欢摄影,在兴趣使然下摄影技术也随着练习飞速提升着。之前一路的旅行倒也囤积了许多不错的照片,看着朋友圈小伙伴们日常发的写真,这个年代喜欢拍照的人挺多的,市场应该还不错。


我敲打着手机,“你最近拍照没有?”随后手机振动了几下。

图片jpg

图片jpg

“拍了场照,这两天去了漫展。”

“拍的不错呦,都可以收钱了【笑哭】。”

“难说,你不是拍的也挺多吗。”

图片jpg*N一顿玩笑的商业互吹。

“看来我们的技术还不错,要不要真的试一试接单?”我思考了一会缓缓打出一行字。

“我觉得也可以,试试,难说瞎猫碰上死耗子【机智*3】”

“还可以赚点外快【笑哭】”

【OK】

“那我们回去试试。”

“好,期待。”

【开心】


别说时间过得挺快,据上次的“玩笑话”已经过了大半个月了。

“上次说的约拍的事情,你想的怎么样了。”抱着奶茶,看着对面玩手机的她,提醒着。

她放下手机,换了个坐姿“差不多了,我们可以收的便宜一些,毕竟这里客源应该挺多的。”

“也是,那我们工作室叫什么名字?”两人愣了一会想了半天,依旧毫无结果。

“要不我们在键盘上随机打一下看有没有什么特别的词汇?”迫不得已的我灵光一现。

“嗯,试试。”

抬起手机一通乱点,两个字跃然眼前。“迷鹿”

“迷鹿?这个可以耶,但是是不是有点普通了?”我盯着手机,似乎在自言自语。

“我觉得这个名字挺好的。”

“我知道了,我们可以用另一个迷字,让它不是那么普通。”我像发现宝藏似的,有些小小的激动。

她满脸疑惑的看着我又看了看手机屏幕“你说吧,怎么改。”

“把迷换成谜,谜语的谜。”

“嗯?同意,就叫谜鹿吧。”稍稍愣了一会,她随即反应了过来。

定好名字的我们似乎松了一口气,但随即转念一想要办工作室还有一系列事情等着我们。我扶额轻轻感叹了一声。


“那我们工作室还需要设计一个logo当头像。”

“是啊,挺重要的,这可是门面问题。”

我抬起笔在草稿上随便画了几笔,毫无头绪,线也随我的思绪,杂乱的缠在了一起。抽空瞟了她一眼,她低头思考着,笔落在纸上摇摇晃晃没有一丝动静,蓬松的短发遮住了眼帘,另一只手处着下巴,拖着有些圆的脸颊。脑中回荡起‘谜鹿?谜鹿?’鹿,是不是可以画一个鹿角呢,谜可以画一个问号呢,我心里自问自答着。一个声音把我思绪拉了回来“我们可以画一个卡通头像呀。”

“头像~头像。”她的样子,我的样子,我俩的工作室,可以组合在一起,渐渐脑中浮现出了大概。打开ps,一番热烈讨论,有了成果。


蓬松微卷的短发遮住眼帘,带着金边圆框的眼镜,脸挺圆的头上有一对鹿角,撅着小嘴,简笔的画风竟看起来有些呆萌可爱。


“满意。”

“满意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